創造和建設人類美好的生活:

關於偉保

 

質量不僅是我們公司的標準,
也是我們公司的態度。


偉保工程有限公司由王文光先生於1984年4月創辦,專注於香港屋宇設備及環保工程服務,包括提供安裝,改建及加建,維修和修理空調(冷氣)通風系統、電力系統,、裝修服務和其他的機電系統設施。我們是香港機電工程署-註冊電業承辦商及香港屋宇署-註冊專門承建商(通風系統工程類別)。此外,我們還是香港屋宇署-註冊小型工程承建商(公司)及香港建造業議會之非強制註冊分包商。

我們致力於提供卓越的技術,全面高質量的服務從而滿足客戶的需求。我們的專業服務取得 ISO9001:2015,ISO14000:2015 及 ISO45001:2018 國際標準的認證。在質量管理、環境管理及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要求是偉保必需執行標準。由於偉保是一個中等規模的公司,我們能積極及靈活地提供最具成本效益, 最合適及最優質服務給予尊貴的客戶。

偉保是以下客戶的認可承辦商,如太古地產管理有限公司,黃埔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夏利文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美心食品有限公司,大家樂集團有限公司,麥當勞有限公司, 海港城置業有限公司,香港上海匯豐銀行有限公司,港鐵有限公司,匯秀企業有限公司,富城物業管理有限公司,信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港麗酒店,醫院管理局及富邦銀行(香港)有限公司,還有我們承辦其他類型的客戶包括學校,社福機構,實驗室,數據中心,金融機構等。專業及經驗豐富的偉保團隊致力提供最優質服務以符合香港政府所有法定的要求和職業安全及健康標準。

我們擁有多項服務項目的專業認證

我們更是多個協會的專業會員

業務服務內容

我們的服務如下⋯⋯

高質量的服務

  • 專業及經驗豐富的偉保團隊致力提供最優質服務以符合
    香港政府所有法定的要求和職業安全及健康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