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Viewco Building Services' Engineering Co. Ltd. (偉保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1984年4月。偉 保專門提供工程和建築服務,包括空調,通風及抽氣系統的安裝,改建維護和維修工程、 並提供香港機電工程服務。

偉保工程有限公司專門提供於商業樓宇、辦公室、學校和餐廳專業空調的定期保養、維修 、銷售和安裝。

偉保是香港特別行政區屋宇署及機電工程署的註冊通風工程承辦商和電力承建商。我們還 是機電工程署轄下的註冊小型工程承包商(I類、II類及III類)。

偉保善長於提供專業設計和建設工程,內容包括機械通風及空調、電力、項目管理和業務 連續性建構等項目,我們多年來所擁有的豐富經驗加上寶貴的工程技術溶入於設計創建方 面尤其著名,而且當中更會確保整個設計及建築的可持續性及可維護性。通過所有設計及 施工階段可以充分反映我們所應用到的專業知識。

維修及保養方面,我們擁有一班專業的技術人員,內容包括協助顧客維修及保養冷氣機房 內的冷凍主機、冷凍水泵、水塔及控制系统,而室內有盤管風機、風櫃、分體機及VRV系 統。

管理團隊

Director/CEO
首席執行官

Arthur Wong 王啟聰


Project Manager
項目主管

Barry Chan 陳志雄


偉保工程文化

1. 正面與第一人溝通處理。

2. 坦白,清晰,真誠溝通(互相理解)。

3. 積極,慶祝,讚揚成功。

4. 欣賞自己,欣賞別人。

5. 珍惜感恩的態度。

偉保工程願景,使命與核心價值

願景:
偉保成為大灣區機電工程屆的領導先驅。

使命:
偉保 秉持「偉保精神,以人為本」,重視員工、客戶、以致社區,並創造最大的價值。我們對客戶提供一個高水平的服務承諾指標。同時,我們承諾創造一個減少碳排放,重視環保,健康、舒適的社區環境。

核心價值:

誠信
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符合高誠信和道德標準的服務,並確保透明,道德和信任的營商環境。同時,我們凡事以誠待人,以爭取客戶、供應商及合作夥伴的信任。

安全
安全是公司創造優良業績,實現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的基石。 公司充分尊重人的生命價值,把保障社會公眾和企業員工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同時,積極倡導以人為本的安全文化,努力追求零事故的目標。

團隊精神
我們重視團隊合作,提倡互相扶持,共融,欣賞的工作環境。

關懷員工
我們視員工為最大的資產,我們聆聽員工心聲,並滿足他們的需求。提供一個關懷、共融和共同持續學習、進步的工作環境給予員工。

創新
我們致力尋求新科技、技術、專業知識,以符合市場的需要和確保給予客戶有一個高質量的服務。

務實高效
公司深信務實高效是公司持續健康發展的基石。公司的高效率表現,通過了解客戶、市場、員工需要,從而專注優化公司內部,並作出高效率回應及工作。從而持續地建立信任及獲得支持。

可持續發展
我們努力創造可以持續發展的方向,創造營商及工作環境。我們力求將創新融入企業文化各個層面,開發多元化業務發展,與合作夥伴的協同效應,以及提供一個可持續學習的工作環境,達致與社區、客戶、合作夥伴及員工一個共融環境。


工程項目管理

偉保善長於提供專業設計和建設包括機械通風及空調,電氣,項目管理和業務連續性建構等項目,我們多年來所擁有的豐富經驗加上寶貴的工程技術溶入於設計創建方面尤其著名,而且當中更會確保整個設計及建築的可持續性及可維護性。通過所有設計及施工階段可以充分反映我們所應用到的專業知識。


維修及保養

偉保工程有限公司 專門提供於商業樓宇,辦公室,餐廳和住宅專業空調的定期保養,維修,銷售和安裝。


我們善長於項目管理, 提供由最初設計概念至項目完成的一站式服務,設計範疇包括住宅,酒吧, 餐廳及辦公室等。 我們的工作是聆聽客戶之需要,提供適時及合乎經濟效益的方案。與客戶敲定設計方向及方案後,我們的設計及承建團隊會共同合作,於合理時間及成本控制內完成整個項目,而在過程的每一步,我們極重視與客戶的緊密溝通。

偉保 VIEW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