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Manager 項目主管

Managing Director 董事總經理
02/03/2020
Maintenance Manager 維修部主管
02/03/2020

Project Manager 項目主管 - Barry Chan



陳志雄先生 (Barry Chan) 於1994年加入偉保工程有限公司參與設計、供應、安裝及維修機械通風及空調系統,致力提供可靠、節能及方便用戶的機械通風及空調裝置解決方案。另外, 我們亦須確保通風系統符合香港一般規定的相關標準,即《建築物(通風系統)準則》。

他亦會對工程技術和施工情況進行品質控制、成本控制、進度控制及目標管理;負責對公司所有工程專案的建設工期、工程品質、施工安全、各方協調、工程成本等進行全面的控制、管理、監督。做好工程部對外的聯絡、交往,化解矛盾,平衡關係,維護良好的建設環境;負責協調工程建設相關各方的業務關系,以及工程部和公司其他部門間的協調與配合工作,負責處理現場突發的有關重大問題,更會負責對部門內各項工作的佈置、檢查和落實,檢查和考核本部門員工的工作,客觀評價其表現,並對員工的教育、培訓提出獎懲、使用建議。參與公司專案發展計畫的制定,協助經營部、財務部做好工程成本控制等工作。
偉保 VIEW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