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tenance Manager 維修部主管

Project Manager 項目主管
02/03/2020
室內裝修項目 1
13/04/2020

Maintenance Manager 維修部主管 - Andy Chu



朱天豪先生 (Andy Chu) 於1995年加入 '偉保' 工作已有25年,他記得當年感覺上(低技術)工種,在工作 4 年後公司補送去美國 'YORK' 公司實習,回港後大大提升冷氣技術及認知,並對日後各項工作有著很大幫助,當時被委任負責維修部工作,這個轉變不論對公司及自己都是一個很大挑戰,幾乎所有工作都是由零開始,但憑著信念及創新求進精神在工程上建立良好信譽,對於整個業務擴展過程裡,我都能夠接觸及學習到不同範疇知識。

他敢於創新,不斷追求卓越,擁有較為全面的專業知識和實踐經驗,具有較強的溝通和組織能力,為人正直、能刻苦耐勞、愛好廣泛,有極強的責任心,建設和發展出一定的貢獻,努力工作,盡心盡力。

他期望公司在不久將來,可成為大中華最具競爭力,最佳服務及最有質量保証公司,更希望大家可以上下一心向著目標邁進。
偉保 VIEWCO